close

這篇要講的是有關於嘴唇的保養產品

有關於嘴唇的保養我可是試過無限種唇部產品

先來講一下我的嘴唇好了 我是屬於乾性嘴唇 塗口紅更慘唇紋明顯到不行卡色卡到嘴巴裡完全上不了顏色

然後我的手又很愛去撕嘴巴上的...應該說是死皮

我身邊也有朋友跟我一樣的癖好 我們都認同撕下來好有快感 (好像變態)

不撕的話很醜一塊在那 撕的話會流血會痛 好煩惱 該怎麼辦呢

但是!!!!!!!!!!!我決定要改掉那個壞習慣 所以我很積極的在用唇部產品 

這些是我最常用的唇部保養產品

未命名  

先來介紹第1個產品 植村秀 深海 水能量保濕護唇精華 15ML

小小隻的攜帶方便 滋潤部分 會有點油,反光 擦完後 大爺還問我是不是沒擦嘴巴= = 

我覺得沒有櫃姐講的那麼厲害啦 所以一下就被打到冷宮了           NT900元(永和比漾廣場原永和SOGO)

 

第2個 曼秀雷敦 深層保濕潤層膏 薄荷的

這隻是我在日本東京買的 所以我也忘記日幣多少錢了 攜帶也方便 這是我隨身攜帶的護唇膏

滋潤度夠 但是如果是要上口紅的 可能對我來講滋潤度不夠喔 夏天用 涼涼的 很舒服

                                                                                         NT120元(日本)

第3個 開架式資深堂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我當初就是被他在網路的排行給吸引 又是夜間修護 可以厚膚 

滋潤度我覺得夠 攜帶也方便 但是如果用比較久了 女生有指甲去挖那個護唇膏 會卡在指甲裡

所以我都用棉花棒 當然這樣我就不會帶出門拉~因為這樣有點麻煩 他是講夜間修護 但是我白天也會用喔

起床會擦這個 在帶曼秀雷敦那隻出門補                                     NT150元(寶雅購入)

 

第4個 布雅妮凡士林 

這個厲害了 大概是我上禮拜買的 超神奇 也是我推銷的 

我買的是小瓶的35G  只要輕輕沾一下 一點點就夠塗整個嘴唇 但是缺點跟第3個一樣有手挖

所以出門還要帶棉花棒 這隻我都當厚敷用喔!!!便宜根本不怕你敷 愛敷多厚就敷多厚

                                                                                         NT25(寶雅購入)

 

 

 

好啦這就是我平常最會用到的唇部保養

如果你跟我一樣超乾的嘴唇 建議你買第4個凡士林 真的超有用 唇紋也淡了一些些

日本買的那隻曼秀雷敦的 我也覺得不錯用 在外面捕很方便 又涼涼的 不黏很清爽

 

 

 

 

下一篇交大家怎麼自製唇膜喔!!!!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