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22  

在永和開分店好像已經開1.2個月有了吧

今天經過時心血來潮想說永和新開拉麵店對我跟大爺這種拉麵控這麼能放過呢!!

而且外面招牌打超大寫著 "加麵加湯不加價" 看到這個大爺就很興奮了

他們門口這些拉麵模型好吸引我 做得很逼真 也很可愛呢

一進去大門店員也趕緊迎接 服務還蠻好的

4528

4527  

店裡裝潢真的還蠻漂亮的也挺有日本風味唷

櫻花很像真的呢

45294530  

這是他們的MENU 拉麵款式其實算少.....

旁邊有A.B.C.套餐可以加點 而裡面也因為價錢差別可以點不一樣的小菜喔

比較特別的是右下奶油鐵板炒飯 但是寧寧點了  大王叉燒拉麵(單點) 大爺點的是 東京起司拉麵(+C套餐點唐楊炸雞)

4525  桌上旁邊有自己的調味醬還有一定要灑的七味粉

 

4526  

這是寧寧的大王叉燒拉麵

湯頭屬於清淡型的我個人覺得不夠道味叉燒還不錯吃

麵條也不像拉麵比較像陽春麵 

 

4523  

這是大爺的東京起司拉麵

湯頭就多了起司味其他都一樣

麵條也很像陽春麵

 4524  

 

 這是大爺加點C套餐的唐楊炸雞跟檸檬紅茶

口感呢普通偏油不過還算不錯

 

感想是看到他的模型與裝潢又是連鎖店我以為會是我想像中的美味

但是事實並非 簡單來說就是清淡的台式拉麵

我個人是比較喜愛日式拉麵

唐楊雞雖然小塊 但是還不錯吃

還有我一進去的時候因為我是單點拉麵而以我想說喝水就好

結果我一喝第一口 發現杯子裡有髒髒的東西 一看其他桌

原來客人還沒來時他都把水先到好了 原來我喝的是灰塵水...

我看到時只好請他幫我重到一杯了

我誠心覺得這點可以改....

 

電話:02-2929-790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